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眼鏡的哭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鏡的哭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呀!一副精美的眼鏡,擺在精益眼鏡行里,以前,別人都誇我是天下第一精美眼鏡的稱號,我心裡呀不知道有多自豪。 

  那天,一位小朋友把我買走了,售貨員把我裝進眼鏡盒裡還把我擦乾淨,捧着我走出門,還囑咐小朋友要保護好我,我頓時淚流滿面,心想:哎喲,這世界上哪有這好的人喲!我真不想離開這裡。我本希望我原來的主人把我交給這位小朋友我會幸福的,因為我懂得一代一代的傳嗎,我怎 

會得不到幸福呢?可是我萬萬沒想到,我......遭到了不公正的待遇。 

  主人買回我的第一天,我就遇上了倒霉事,那天主人早晨戴起了我,喲!簡直帥呆了,短短的平頭,一個瓜子臉,大大的眼睛,然後再在那高高的鼻樑上架上我這樣精美的眼鏡,就更帥了,簡直像個小夥子。主人帶着我來到運動會上,我見隔壁班的同學跑得快,怕主人有壓力,就扭了扭身子,點了點頭,告訴主人一定要沉住氣。到了、到了,終於輪到我的主人上場了,我陪伴主人站到了起跑線上。砰!的一聲,主人起跑了,跑得好快喲!卻一點也不在乎我,最終我因支撐不住掉在了地上,被別人踩碎了,我萬萬沒有想到,遭透了,我徹底遭透了。不過主人得了第一名,我卻粉身碎骨,唉......。 

  我跟這臭主人算我認錯了人,雖然我現在成了這樣,但是這不幸我能怪誰呢? 

您正在瀏覽: 眼鏡的哭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鏡的哭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