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樹的訴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的訴苦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路邊上的一棵可憐的樹。現在,讓我來向你們說一說我的經歷,向你們訴說一下我所經歷的苦處。

  有一天,我和我的同伴一起被運到這裡種在路邊上。自從,我們來到這裡,這裡的環境變得美麗多了,這裡的空氣變得新鮮多了。但是人們一點也不愛護我們,隨意破壞我們。請看,我們的身子上面有那麼多的刀疤,還有許多名字。“你這一點算什麼。”旁邊的一棵大樹說,“我這兒快臭死人了。”“怎麼了?”“你看看,那一些不要臉的人隨意在我這兒小便,還有一些豬狗之類的動物更是胡作非為……真是臭死人了。”其他的一些樹也紛紛訴起了苦來了。

  人類,你們難道就這樣傷害我們,不來保護我們嗎?我們和你們生活在同一個大家庭裡面,我們與你們是相互依賴的,我們少不了你們的幫助,但是你們也少不了我們呀!沒有我們看你們怎麼生活!既然我們與你們相互依賴,請你們記住這樣一個道理:保護我們就是在保護你們自己呀!

您正在瀏覽: 樹的訴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的訴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