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中國人》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中國人》觀后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最近,我觀看了一部電影,名字叫《我是中國人》。這部電影的主人公是海生,影片主要講了主人公海生小時候救了一個掉進坑裡的日本小孩,長大后,兄弟二人在日本部隊里當兵,當海生親眼目睹日本人殘害中國人的暴行后,實在是痛心疾首,忍無可忍之下殺死了自己的大哥。他為什麼要這麼做呢?因為他很清楚地知道,他永遠是一個中國人,更有一顆永遠無法泯滅的中國心!

  從古至今,熱愛祖國的人隨處可見。像劉胡蘭,江姐一樣的千千萬萬的共產黨員,為祖國做貢獻的各條戰線上的工作者,他們就如天使一般純潔,勇敢,即使他們有的是工人,農民,甚至微不足道的乞丐,可他們都有一顆愛國的心,他們的貢獻不容小視,他們也和國家指導人毛澤東,總司令朱德一樣必不可少。他們一樣愛國,一樣為國做貢獻,值得我們尊敬。

  賣國的人也是有的。他們只求權利,只求美女金錢,為此不顧國家利益,當上了萬人唾罵的賣國賊,他們的良心何在?被狗吃了嗎?!我們應該以國為榮,不可為了利益出賣祖國,應該以報效祖國為己任,為此努力奮鬥!

  我們小學生應該做的是把對祖國的愛投入學習中去,為把祖國建設得更加美麗、富強,我們一定要努力拚搏,將來報效祖國!

  江蘇無錫宜興市宜興市實驗小學六年級:陳基朝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中國人》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中國人》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