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中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中國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葉子永遠護着花朵,不讓花朵受到傷害。祖國母親也永遠護着我們,不讓我們受傷, 我們應該去報答養育我們的祖國母親,而不是殺害她。我們也要永遠記住:我是中國人,我愛自己的祖國! 

  本來我國台灣就還未統一,而現在又出現了“?獨分子”,我不知道為什麼西藏要獨立?獨立又什麼好處?但是我知道我們五十六民族都應該手拉手,心連心,一起常見和諧美好的中國。 

  沒有中國也就沒有了我們,我們不應該讓祖國分裂,要讓五十六民族同心協力來報答祖國,一起為祖國做出貢獻。 

  就來前幾天,在奧運聖火傳遞時,有五個藏獨分子就去搶奧運聖火,想破壞中國的奧運會,但是他們的陰謀並沒有得逞,那五個藏獨分子被警察逮捕了。那時我就在想:西藏不也是祖國母親的孩子嗎?可是為什麼要“本自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呢? 

  我們都只希望祖國統一,不希望看到祖國分裂,不管是誰都是這樣的,就連海外華僑都支持統一,支持中國,支持北京,支持北京奧運會! 

  藏獨分子們,我真心告訴你們:請你們不要讓祖國母親再失去再失去一個孩子,不要讓這個和諧的大家庭失去一份熱鬧,失去一份溫馨,失去一份子。 

  我們永遠支持祖國統一,反對獨立,讓這個和諧美麗的大家庭更加美好,更加團結,更加燦爛輝煌! 

  我希望每一個中國人都要愛祖國,都要永遠記住自己是中國人,不管你加入了外國國籍還是不在中國,但是我們永遠都是中國人,我們愛自己的國家!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中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中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