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樂觀向上的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觀向上的心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最近,我讀了美國兒童文學作品《小公主薩拉》這一本書。書中小公主讓我非常喜愛,也深受感動。

  這本書講的是一位名叫薩拉。克魯的小女孩在學校經歷的事。她的父親是一位富有的英國紳士。因母親去世過早,薩拉和父親相依為命。薩拉高雅美麗,學識豐富,在貴族學校里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還得到了“小公主”的稱號。

  但是,隨着父親的離世,薩拉從“公主”變成了“小女傭”,受盡磨難。然而,她一直保持着一顆樂觀向上的心,積極的面對着慘淡的人生和一無所有的痛苦……

  小公主薩拉自強不息的形象深深地刻在我的心裡。讓我明白了富有時要和藹待人,扶貧濟困;貧困時要積極樂觀,不卑不亢。無論身處怎樣的環境,都要始終保持着一顆樂觀向上的心!

  廣東汕尾陸豐市東海鎮中心小學六(3)班遊學作文六年級:林書馨

您正在瀏覽: 樂觀向上的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觀向上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