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保衛我的祖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衛我的祖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想必大家已經知道了“釣魚島的事件”了吧,本來作為小學生的我們不應該管這些的,但是當我看到他們日本人想來搶我們的釣魚島時,我的心情像在燃燒着的火焰一般。

  釣魚島是釣魚島列島的主島,是中國固有領土,位於中國東海,距溫州市約356千米、福州市約385千米、基隆市約190千米,面積4.3838平方公里,周圍海域面積約為17萬平方公里。1972年美國將其“行政管轄權”連同琉球一起“交給”日本,歷史上琉球並不屬於日本。中日釣魚島爭議由此產生。1970年代開始,華人組織民間團體曾多次展開宣示主權的“保釣運動”。2012年9月10日起,中國有關部門對釣魚島及其附屬島嶼開展常態化監視監測;9月11日,央視首次播釣魚島天氣預報。2012年9月17日,央視報道:中國學者發現1895年日政府就知道釣魚島是中國的。

  因為他們日本是在海的邊上,四周都是海,所以經常發生地震、火山爆發、海嘯等。於是他們就想來侵略我們的中國。但是在我們的祖國快被日本人侵略的時候,每一個人都被迫發出最後的吼聲,趕走日本帝國主義。

  如今,日本又因撞船事件扣壓了中國的漁船,這無疑又挑起了一次爭議。他們又把我們中國的漁夫抓回了,用他們日本的法律來制裁我們的中國人。這不是挑釁我們中國人,那是什麼?日本人憑什麼用他們的法律來制裁我們的中國人呢?我們的中國人不是東業病夫,我們的祖國已不再是近代史中那個軟弱的國家了。

  現在我們要做的就是認真讀書,努力學習,將來做一個對祖國有用的棟樑之才。

  六年級:保衛我的祖國

您正在瀏覽: 保衛我的祖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衛我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