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親愛的祖國----讀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祖國----讀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個愛國青年,他寧願忍受飢餓,也不要辱罵自己祖國的錢,他不需要那些"骯髒"的錢,因為他愛他的祖國.雖然他從小被賣到外國,可他認為是祖國給了他生命,他憑着頑強的信念走過了今天,明天,後天,他立志要報效祖國!

  中國也曾被外國看讀起,甚至侵略.那時候最可恨的不是那些侵略者,而是漢奸,世上只有一個詞可以形容他們"狗漢奸"!

  我真不明白中國滅亡對他們來說有事么好處,不就是錢嗎!?難道那比他們自身的恥辱還重要嗎!?整天跟別人比屁股後面轉像一隻只討飯的野狗!勸阻當做耳邊風;把侵略者所做的一切當沒看見,還大聲笑,大聲叫"好".我好恨,恨他們所做的一切,恨祖國為什麼要養育他們.他們辱罵祖國,他門拿那些"骯髒"的花天酒地......

  不過,中國在毛主席與一支支強壯的隊伍下重新站起來了.愛過主義者們歡呼着,快樂着.他們不是野狗,而是像書中所說的那位愛國青年一樣,愛我們的祖國,感謝是祖國給了他們生命並養育他們,他們要報效祖國!

  我們要像他們一樣,緊記毛主席的教悔: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長大以後,報效生我們`養我們的,最親愛的祖國媽媽!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祖國----讀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祖國----讀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