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祝福您,親愛的祖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祝福您,親愛的祖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祝福您,親愛的祖國

親愛的同學們,當有人問你,在這個世界上你最愛的人是誰?你會毫不猶豫地回答“當然是我的父母”!是的,我們愛自己的爸爸媽媽,因為他們給了我們生命,不僅教會我們怎麼做人,怎樣去接受和認識世間的真善和美醜,更教會了我們如何去愛祖國母親,如何用淵博的知識去做一名新時代建設祖國的接班人。

作為一名小學生,愛國在我們幼小的心靈里印象可能很模糊,但我相信同學們在學習的過程中,在老師的指導教育下,一定會有一個明確的目標那就是將來用知識回報新世紀的祖國母親。沒有和平偉大的祖國,那裡有溫暖幸福的家,茫茫五千年,祖國母親經歷了太多的滄桑,在戰火紛飛、硝煙瀰漫的戰爭歲月里,就曾經湧現出許多可歌可泣的英雄志士,他們為了祖國目前的安危,不惜拋頭顱、灑熱血,用生命捍衛祖國的尊嚴。隨着改革開放步伐的日益加快中國這個古老的國度已經取得了翻天地覆的變化,一座座現代化的城市正在崛起,科學技術迅猛發展,祖國的各項事業正在蓬勃發展,中華民族正以嶄新的姿態屹立於世界民族之林。

俗話說“前人栽樹、後人乘涼”,祖國天翻地覆的變化怎能不讓全世界龍的傳人感到自豪?我們作為新時代跨世紀的接班人,我們必須努力學習,用最先進的科學技術和人類燦爛的文化武裝自己,努力擔當起建設祖國的重任,為祖國的建設貢獻聰明的才智。我堅信,在我們的不懈努力下祖國的明天天更藍、山更綠、水更清,經濟更繁榮,人民更幸福,國力更強盛,祖國的明天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祝福您,親愛的祖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祝福您,親愛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