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心氣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氣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看見掛在我床頭的那個漂亮的氣球,就會想起那個送我氣球的小姐姐。這個氣球不是一個普通的氣球,他是一個充滿愛心的氣球。那個星期天,我和媽媽一起去公園玩,一天下來我們十分開心,太陽從看是的東邊變成了西方,我們要回家了,真有些捨不得。在回家的路上,我看見一個賣氣球的小攤,哪裡的氣球可漂亮了,我可喜歡了。但氣球買的可快了,一眨眼的工夫就快賣沒了,只剩最後一個氣球了,我很想要哪個氣球,於是我祈求媽媽給我買一個氣球,在我的再三請求下,媽媽終於答應了。我一陣風似地跑到了那裡。敢的真不巧。有一個稍微比我大一點的女孩子也要買那個氣球,但只有一個。我看得出來,那個小姐姐也非常喜歡那個氣球。可我還是有些猶豫,因為我是在是太喜歡這個氣球了,小姐姐好像看出了我的心事,連忙對我說:“小妹妹,我看你非常喜歡這個氣球,這個氣球就讓給你吧|”我說:“這怎麼行呢?這個氣球是你先看見的,當然是給你了。要先來後到嘛。”小姐姐硬把氣球塞到我的手裡,說:“小妹妹,我們相遇是一種緣分,也可以說我們是朋友了。既然是朋友,這個氣球就當是我送給你的禮物吧,怎麼,難道你不認同?”雖然我有些不好意思,但我還是收下了,因為我太喜換這個氣球了。這個氣球裝載着我童年時的回憶;裝載着小姐姐的天真;裝載着我和小姐姐的友誼。

  六年級:王夢曉

您正在瀏覽: 愛心氣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氣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