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氣球大爆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氣球大爆炸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氣球大爆炸 

  北京丰台五小 六年級 林琳 

  氣球也會成為一件危險的武器,他彷彿是一個“定時炸彈”只要引爆,威力無窮! 

  這個周六,我們又回到了一個熟悉地——作文班裡。老師神神秘秘地從包包里拿出一袋氣球說:“今天我們來玩兒一個遊戲——氣球大爆炸”我提議:“老師,我們把氣球吹氣起來,然後再一個個刺破。”老師笑着說:“不是刺破,而是用你們的屁股把它坐爆!”隨着一聲令下,我的心開始緊張了。男生們早已經躍躍欲試了,我們讓了,看着他們輕鬆自信自信的走上台,我開始煩惱,我們能夠戰勝他們嗎? 

  “預備,開始!” 

  男生軍團的“連長”和“戰士們”各就各位,他們要消滅的敵人就是那幾十個五顏六色的“氣球兵”。戰士們開始吹氣球了,“氣球兵”一個個鼓起了肚皮,可是這些未經訓練的戰士們的手腳十分笨拙,他們都不會給氣球兵“封口”,好幾個氣球兵還沒有被押到“連長”那裡,就“嗖——”一聲飛走了,他們大概已經知道了自己的命運了吧,所以才拚命地逃跑。終於第一個“氣球兵”押到,只聽見“澎——”的一聲,在連長高旭的屁股山下,“氣球兵”粉身碎骨、魂飛魄散。第二個氣球兵很狡猾,因為高連長部下的疏忽,他剛一坐下去,“噗——”漏氣了,我想,他一定是不想在“屁股山”下痛苦的死去,所以自盡了。三分鐘慢慢的過去了,只消滅了兩個“氣球兵”,高連長急了,不停地“啊?啊?”怪叫。幾個戰士聽了馬上緊張起來,更加地手忙腳亂了……“五、四、三、二、一。”時間到,五個,他們一共消滅了五個敵人!(O《∩_∩》O哈哈~) 

  看着那支隊伍蔫蔫的回營,我們開懷大笑。笑聲剛停,輪到我們上場了,我不禁緊張起來,坐氣球,我可不敢,算了,我心裡想,放棄吧!這時,只聽見一個聲音,清脆甜美的在耳邊響起:“我們不會放棄!”一個柔弱的身影站了起來,竟然是最最膽小的黃桂鴻!“我來坐!”她一臉嚴肅的說著,坐到了椅子上。我們都被感動了,連忙拿起氣球準備投入戰鬥。老師一聲令下,我們把氣球吹得大大的,每一個都打好結,交到這個可愛的小夥伴手裡,她的臉紅紅紅的,眼睛閉得緊緊的,做下去,再坐下去,一次又一次的坐下去,我們克服了恐懼,克服了害羞,戰勝了自己,我們勝利了,19個,五分鐘內,我們竟然坐爆了超過男生四倍的氣球,我簡直都不敢相信這是真的。 

  我們圍着黃桂鴻歡呼起來,只見她眼淚汪汪的,胸脯還在一起一伏。

您正在瀏覽: 氣球大爆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氣球大爆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