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向醫務人員致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醫務人員致敬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向醫務人員致敬 標籤:致敬作文 我向你致敬作文 向你致敬作文

  他們,乾著最苦最累的活;他們,常常與病魔拼博。他們總在危難時刻奔赴第一線他們挽救了一個又一個生命。他們是白衣天使,是救死扶傷的醫生,是醫務人員。

  2003年春天,一場病原傳播我國,提起它的名字就讓人膽戰心驚---‘非典’非典的傳染速度很快,切十分難治。在密集的人群中,如果有一位非典患者吐了吐痰,人群中3/1的人都會感染那時的人們出行時都要戴手套和口罩,人們之間的交流也在減少,所有患者被隔離。這是,全國的醫務人員,頂着烈日冒着生命危險穿着防護服日夜參加到救援隊伍中。他們似乎永遠不知疲倦,在可怕的病魔面前聽其高昂的頭。頭上豆大的汗珠下雨般的流淌,卻依舊阻擋不了醫務人員工作的腳步——

  在2013年的H7N9面前,在這個死亡率極高的病魔前,他們用不懈的努力和先進的科技然許多患者獲得了新生,在雅安大地震面前,他們衝進廢墟,搶救遇難者,包紮、清洗人工呼吸——他們在艱苦的環境中依然堅定不移地為患者解除痛苦,履行自己的職責。

  他們是當之無愧的白衣天使,他們是沒有硝煙的戰場上的戰鬥英雄,為了患者為了祖國。他們甘願犧牲自己。離開自己溫暖的家。讓我們向著藍天,向著大地,向著我們最可愛的醫務人員致敬!

  河南新鄉封丘縣封丘縣留光鎮中心小學六年級:張爽

您正在瀏覽: 向醫務人員致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醫務人員致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