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中驚險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中驚險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大門,是永遠也不能安定的。每當我靜靜的坐在家裡,就會傳來門“咚咚”的聲音,這準時那個門在前後搖擺了。但是,自從我們小區出了個偷鞋賊后,聽到門又在那“隨風擺動”的聲音,我便有點恐慌了。 

  又是一個父母不在的晚上,我正躺在床上看電視。我望了望外面,一片漆黑。哦!忘了開燈了。我躡手躡腳地走到了外面,往窗戶外的入戶花園看了一看。電梯廊的燈真讓人毛骨悚然。電梯的燈是紅色的,那個走廊的燈卻是微微的綠色。薄薄的綠色里摻着兩點微微的紅色,時不時變換一下樣子,有多有少,若影若現,還有時候電梯門打開,一下子照出一陣白光,又忽然沒了。開電梯的時候還有聲音。我越看越害怕,徑直跑去“啪”的開了客廳的燈。心有餘悸地跑回卧室。 

  “咚,咚,咚”怎麼又來門動的聲音?我再一次的恐懼了,又小心翼翼地走向唯一能看到門口情況的窗子。咦,門口怎麼有一個黑影?我又被嚇倒了,緩緩地走向開燈的地方。“啊…啊…!”鄰居的小孩突然大叫起來,我被嚇得一身冷汗:真的有賊來了?那個廊的感應燈也忽然開了。我睜開眼睛,只見三個小朋友在玩抓人,其中一個小朋友正蹲在我家門口。那個鄰居小孩喊的原因是他被人抓到了。我明白事情后喘了一口氣,然後馬上無語…… 

  後來我想了想,如果說我真的發現有什麼可疑情況的話,一定不能把自己暴露出去,把入戶花園的燈打開,而是應該馬上打電話給父母,繼續觀察情況。如果真的發現有陌生人在行竊的話,應該馬上打“110”報警。 

  這次真是驚險,好險後來我知道了發生了事情,要不然我真的就被嚇到了。

您正在瀏覽: 家中驚險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中驚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