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都是閃亮明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都是閃亮明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十二月三十一日上午,我們學校舉行了一次群星閃爍迎新年遊園會活動。在遊園會上,我體驗到了成功的喜悅,明白了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的道理。

  在遊園會上,有數不勝數的遊戲:“同舟共濟”、“英語大考官”、“美國牛仔”、“袋鼠跳跳跳”、“無人伴奏樂隊”等激動人心的遊戲。其中,最讓我深有感觸的就是“飛向愛爾蘭”。遊戲規則是這樣的:站在紅線外用圈套礦泉水瓶,套中得五個蓋章,沒有套中得三個蓋章。一開始,我以為很簡單,不費九牛二虎之力便可以套中,所以我就不以為然,拿着圈就往礦泉水瓶投,結果,圈反而沒有套中礦泉水瓶,而是把礦泉水瓶撞倒了,我只好再去排隊。第二次,我沒有向第一次那樣囂張,我吸取了第一次的教訓,我鼓起信心,全神貫注地盯着中間的礦泉水瓶,輕輕一扔,圈如我所願——套中了!我開心得一蹦三尺高。不一會兒,我蓋完了所有的太陽,是時候去換禮物了。我首先去了“冬日拍賣劇場”,拍賣場上人山人海,我等了許久才輪到我。老師拿起了一個禮品盒,說:“精美的禮品盒,底價是三個太陽。”我一看,這個禮品盒周圍有一些花朵,十分好看。有人馬上叫價:“四個太陽!”“四個太陽,四個太陽一次……”我心想情況不妙,馬上叫價:“五個太陽!”“五個太陽……成交!”我心想:哈哈,太好了!真是大獲全勝啊!

  這次遊園會我不僅體驗了成功的喜悅,而且還明白了道理,真是一舉兩得啊!

  三鄉鎮光后中心小學六年級 鄭展容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們都是閃亮明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都是閃亮明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