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年少,我們需要勇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年少,我們需要勇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放暑假了,晚上我們小區里的很多小朋友會下樓玩耍,有滑旱冰的,有打羽毛球的,有下棋的,有騎自行車的。

  看着鄰居的小朋友騎着自行車,在小區的空地上轉來轉去,我羨慕極了,如果我也有一輛這樣的小自行車兜兜風那多威風啊!於是我吵着要爸爸媽媽買一輛自行車。

  第二天爸爸推着自行車來到了我的面前,一輛藍色嶄新的小車,小小的輪子,黑色的把手,握着特別得舒服,車子非常漂亮,我高興極了,我迫不及待的下樓去騎了。

  我坐上自行車學着別人的樣子騎起來,可車身歪歪斜斜的怎麼也平衡不了,摔了好幾次,膝蓋也擦破了皮,我生氣極了,也害怕摔倒,想放棄學騎自行車。爸爸說:“沒關係的,慢慢來,你把握方向,如果要斜倒的話自己用腳踩地上平衡住就可以了。”爸爸的話鼓舞了我。我鼓起勇氣,再來!我小心翼翼的踩着腳踏板,開始搖搖晃晃,跌跌撞撞,騎着騎着我掌握了方法,騎地越來越穩了,在小區里轉圈,迎面吹來的風打在臉上,耳邊的風呼嘯而過,感覺好極了!

  我會騎自行車了,大家為我叫好,說我學的快,爸爸更誇我有勇氣戰勝困難,旁邊不會騎的小朋友也用羨慕的眼光看着我,我心裡也甜滋滋的。在小區里兜了一圈又一圈。

  勇氣給了我無限的快樂和生機!

  六年級:蒲小a

您正在瀏覽: 我們年少,我們需要勇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年少,我們需要勇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