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幻風雲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幻風雲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新的魔幻路程又將開始

  前言

  在很久以前,創世紀之神創造了這個世界,並且耗盡心血創造了五大元素:風、雷、土、火、水。此時他已經很累了,進入了沉睡當中。  

  

  不覺中,過了一段很長很長的時間,創世紀之神從沉睡中蘇醒過來,他很興奮,決定環遊世界,來參觀他所創造的世界。當他回來的時候,他非常氣憤,他對各種族之間的殺戳,掠奪,奴虞大為氣憤。他決定把三大種族分開,神族處在高次元空中樓空間,魔族處在低次元空間,冥首長處在中界次元空間,並決定剝奪他們的力量,這決定引起了三大種族的聯盟,所謂鳥為食亡,人為財死。三大種族為了自己的利益聯手對抗創世紀之神。  

  

  這時的創世紀之神還很虛弱,怎能抵得住強大的三大種族聯手對抗。他召喚來了來自於這個世界的兩隻強大的靈獸,分咐靈獸把創世神殿里的寶物搬到這個世界的新神殿中中去,並把神殿的神氣封住,以免神氣外泄。  

  

  創世紀之神伸出雙手,手心出現了一個約直徑30CM的金色小球。金色小球的中心還閃着一個很小的紅球。此時兩個人獅靈獸很清楚的知,金色小球是創世紀之神的生命力量和能量源泉,在創造它們和這個世界的時候也用過,所以它們對那股能量很了解。創世紀之神背對着它們道:“啊!!!太強了,他們三個太強了,在我沒有恢復之前,是絕不可能贏的,你們要好好守護着這個金色生命球,它會長到我的繼承人,並完成使命!”沒等靈獸回答,創世紀之神已用魔法陣將它們送走。  

  

  魔法陣剛消失,神族,魔族,冥族共3000餘人已闖入神殿。此時神殿里一道金光極速擴大,一閃而失,金光過後,創世神殿也消失了,裡面的人也消失了。  

  

  此戰,神族損失最大,族長及1500餘人戰死,此後神族在另兩族的夾擊下,只好退到高次元空間,魔,冥兩族擊退神族后,為爭奪霸權展開了激烈的戰爭。同時各族內部也有了明顯的分岐,相互殘殺。在爭權大戰中,三大種族死傷都非常巨大,魔族失去了四分之三的族人,而冥族人口由原來5萬人到現在2萬多一點點。  

  

  此時,其它種族以人類,獸人,精靈為首的聯盟軍捷桿而起,在加上宰族的幫助,經過幾年的奮戰,終於把大部分魔族趕入了低次元空間,其它的也躲入魔島(魔島是人類最後才發現的),而冥族在戰爭中,幾乎遭到滅族的危險,剩下不到2000人躲到了最南方的冰島。此後,人信將這場戰爭稱之為搞魔聖戰。  

  

  戰後的幾年中各族都處於平恆之中。幾十年後,這種平恆又打破了,各族之間的霸權戰又開始了,不過,因吸取了抗魔聖戰的教訓,所以戰爭一年後就停止了,由各族勢力開始劃分土地。獸人族占獸人大陸,亞人族得到了亞人大陸,矮人族集中到聖魔大陸冰雪森林以南的土地,而精靈族則得到聖魔大陸冰雪林林以北、龍山山脈以西的土地,人類居住在神洲大陸,以及聖魔大陸餘下的地區。  

  

  人族經過幾百年後,又分劃為四個國家:雷亞斯帝國、花蘭公國、亞特帝國、神聖聯盟。四個國家為了土地不斷明爭暗奪。而花蘭公國、亞特帝國也把手伸入亞人大陸,各族之間的和平又將打破嗎?

您正在瀏覽: 魔幻風雲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幻風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