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幻森林【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幻森林【2】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時空和凡正變成一隻兔子在呼呼大睡。 

  “啪”我踩到了一隻兔子了。那原來不是兔子,是一位魔術師。因為他有一塊魔術師的術符。隨着這隻“兔子”哇了一聲慘叫。另一隻“兔子”也變“原形畢露”了。好帥哦,我從沒有見過這麼帥了魔術師,我從心裡說道,但表面卻若無其事,甚至裝着滿不在乎的樣子。 

  “天哪,哥,你的脖子!都是那個死幻術師搞的鬼,你的脖子竟然流血了,簡直太不可思議了。”說著又開始罵我: 

  “你怎麼能這樣呢......” 

  他沒有說完就被空給止住了。“休得無禮!” 

  我平時的快嘴,今天剩下的也只有面紅耳赤而已。 

  我慌慌張張的拿出繃帶,飄用魔法給他止血,我也用了幻術。而空正在獃獃看我,我並沒有發覺。 

  我聽見的只是空在為我辯護而已。“看吧,那姑娘根本是無意的而已,你剛剛都把她嚇着了!” 

  “哥,她......你只是看到她長得美麗漂亮點而已,她如果是無意,剛才怎麼會若無其事呢?” 

  我聽到了,心如刀絞一般,我從沒有聽見一人這麼辱罵過我。我努力的不讓淚珠滾落嚇來,可是今天的我已經不能控制自己了我假裝回頭拿膠帶,其實是擦擦眼淚而已。此時他們還在為我爭吵。我用着顫抖的聲音說 

  “好了,實在對不起,我不是有意的。” 

  “難道一句實在對不起,我不是有意的。就......” 

  空不等她說完就用法力封住了他的嘴。 

  然後笑問:“請問這位幻術師高姓大名?” 

  他彬彬有禮的讓我感到很不自然。但這使我得到了安慰。 

  “我?我叫柔!你呢?” 

  我們倆和投機的談起來,而凡在那只有干受氣的份。 

  (待續) 

  後來事情又有了新的變化哦,記得看哦!

您正在瀏覽: 魔幻森林【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幻森林【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