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般君野→大惡魔!(8)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般君野→大惡魔!(8)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哎呀!影熙,你怎麼回事啊?”又是媽媽那超級聲波!暈,她難道就不知道我申影熙累得快掛掉了嗎?!沒良心的東西! 

  “媽媽,我沒事啦!我早上不吃了,上學要遲到了……”在媽媽還沒有反映過來的時候,我快速跑出家門,閃人!只聽後面一陣大叫:“申影熙,你給我回來!……” 

  我鬱悶地走向地鐵站,一個人上學真無聊!哎,不知道怎麼搞的,我老是左看看,右望望,(忽忽~~我發現我好象中了邪)沒有看到般君野,我有一些些失落感,眼前就浮現出開學第一天遇到般君野的情景……哎!那傢伙怎麼那麼可惡啊!哼!胡鬧的傢伙! 

  走出地鐵站,走進校門,同學都興高采烈的,只有我,這麼死氣沉沉的。走進教室,我才發現原來自己快要遲到了,老師都已經走進課室了,上課鈴恰好響在我坐下的一瞬間。我看看旁邊,般君野的座位空着,一直到第一節下課,他都沒有來。  

  那傢伙搞什麼鬼啊?怎麼都不來上課?哎!我也不知道我會有這麼豬的想法……想着想着,我就走神了,上課的時候老師講了什麼,我根本沒有聽到。就這樣,迷迷糊糊“上”了一節課。 

  第二節課是計算機課,真頭痛,+_+是我一向都搞不懂的東西。老師一直在寫着抄也來不及抄的筆記,還一邊哇啦哇啦地解說,=_=叫我顧得了哪邊啊~~如果有得選擇,寧願撞牆也不會學...... 

  “申影熙!”

  “申影熙!”

  喚柔猛推我的胳膊,小小聲地說:“喂!叫你啊!”

  啊,叫我嗎?!完了,-_-^我剛剛在雲遊之中啊......555~完蛋了~

  “申影熙!./.叫你起來回答問題!都叫了多少遍了!”

  我只好挫敗地站起來,看看黑板上的一堆符號,什麼和什麼嘛......亂七八糟!

  “怎麼樣?應該怎麼填?”老師問我。老師~~~T_T您饒了我吧~這是什麼符號啊?它們認識我我不認識它們啊,唉,不過估計它們也不大認得我,我很少翻書。  

  “呃......那個......”

  “x......z......”喚柔在我身邊鬼鬼祟祟地提醒。

  “什麼?!”我悄悄地把身體傾向左邊,“什......什麼?-_-b大聲一點!”

  “.......ac......z......”還是聽不到啊~  

  “坐下!”老師生氣地揮揮手,“你到底是怎麼搞的?!~_~上學差點遲到,上課一直在開小差!以為還在放暑假嗎?!太離譜了!下課以後來找我!”

  我終於被解放了似地坐下來,所有人(除喚柔以外)都幸災樂禍地對我笑,我生氣地瞪着他們,>o<哼,你們會嗎?!你們起來回答啊!  

  嗯?我的手機剛好在振動,哦,是喚柔的短信啊。

  “你今天怎麼了?”

  “沒什麼,犯困,差點睡著了。”

  “是因為般君野沒有來嗎?”

  “不是不是!我精神得很!”我立刻否認。

  “你要打起精神來,老師今天是肯定要盯緊你的了。” S黨不愧是S黨啊!

您正在瀏覽: 般君野→大惡魔!(8)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般君野→大惡魔!(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