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惡魔天使(二十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惡魔天使(二十四)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怎麼辦?怎麼辦?她怎麼可能大白天的佔用我的身體呢?是不是我的力量變弱了,還是黛西的力量變強了呢?”黛絲在自己身體空白的空間里想“怎麼才可以出去呢?”黛絲琢磨着。

  “你怎麼會跑到這裡來?”黛西問紅翼,“沒什麼,只是銀月魔女讓我來找寶石。”紅翼說。“寶石?黛絲也在找這個玩意,那是什麼東西?”黛西轉過頭看着紅翼。“什麼東西?恩,我也不清楚,反正好像是個很有用的東西。”紅翼說

  “不好了”美麗神情緊張的說“黛絲變成黛西了。”

  “怎麼可能?”紅霞說。“是真的。”瑞利說

  “你們怎麼知道?”黎雪說

  “不知道。”美麗和瑞利說“總之,我們要快點。”

  

  “黛絲?黛絲?”一個虛弱的聲音傳來

  “誰?”黛絲向上望了望,看見一個黑色的,發光的寶石,幽幽黑色的光輝,讓本來空白的空間顯的更加凄涼。 

  “我是黛西的善,我們以前有見過面的。”那個聲音接著說,“黛西的善?你不是和黛西的身體被封印了起來嗎?”黛絲四處張望,尋找聲音的來源。“不要找了,我就是你眼前的寶石,我帶着寶石逃出來了,只是身體還在被封印。”然後傳來了一聲嬉笑聲。“咦?那身體怎麼辦?”黛絲問,“沒關係,封印身體的可是千年寒冰,就算是沒有思想的軀體,也可以保存的很好。”銀鈴般的笑聲又響了起來,不過可以聽出裡面微微帶着喘息,她好像比剛才更加的虛弱。

  “你沒關係吧,如果你飛散的話,姐姐就會永遠變成惡魔的的。”黛西跑過去,想把寶石拿下來,“沒關係的,我只是有點體力不支罷了。算了,我們要回到正題上了,黛西侵佔了你的身體,這表示她現在有和你目前相同的力量了。”

  “那怎麼辦?”黛西為難的說

  “目前看來你回不去了,現在只有一個辦法。”

  “什麼?” 

  “你去黛西的身體里。”

  “什麼!”

  

  “嘿,果然是寶石。”黛西手裡的寶石泛着幽幽橘光。四周的人歡呼起來,第一名誕生了。

  “慘了。”黎雪等人匆匆的趕到,“不好了,黛西的翅膀……”紅霞說,“嘿,你們發現的也太遲了吧。”黛西扇動着黑色的翅膀,黑色的羽毛飄落下來,散發著凄涼的黑光。

  “咦?”紅霞的身體里發出了一陣陣的黃光,一顆寶石從紅霞的身體里融出來,和黛西手裡的寶石產生了強烈的共鳴。

  “大家,有沒有得第一啊?!咦,黛西怎麼會在這裡?”藜露滿嘴塞着食物,艱難的帶着吃的圓滾滾的身體飛行着-_-!!!!

  “藜露!”

您正在瀏覽: 惡魔天使(二十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惡魔天使(二十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