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惡魔與天使的化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惡魔與天使的化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她,尖尖的臉,兩道細細的眉毛襯托着那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像晶瑩剔透的黑寶石。雖然嘴唇厚了點,卻又着高挺的鼻子,顯出她霸道好強的性格。我認為她什麼都好,就是有點“野蠻”,她的“野蠻”加上霸道,真是十頭獅子也“野蠻”不過她。

  星期三,一個陽光嫵媚的早晨,葉老師來到教室讓我們寫數學黃岡,她數學這門課目原本就不好,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把她氣得直抓後腦勺,我彷彿看見她的腦袋上燃燒着熊熊怒火,心中暗暗念叨:天哪,上帝啊,不要讓她來我這請教題目啊,否則我會被她折磨死的。她看見數學題,就像有上千萬隻蟲子在他身上來回爬一樣難受,總是抓耳撓腮。看見懂數學的人,就像貓看見老鼠那樣。

  而我正好是她的“老鼠”。我本來是要找同學去瞎逛的,我的衣服卻被一雙“魔手”拽住了,當我猛回過頭來時,看見的竟是張“天使般”的臉龐,陰笑着對我說:“教我數學題,好不好?”說完,眨了眨她那雙明亮有神的大眼睛,我全身就像被電擊了一下,雞皮疙瘩灑落了一地。我支支吾吾地說:“我…我要去…玩的。”一瞬間,天使般的臉龐化為惡魔般的臉龐,窗外的烏雲轉瞬間布滿天空,明媚的陽光化為烏有。

  她用力得把我按倒在凳子上,咯咯咯地大笑起來,說:“你不教我數學題,會有你好受的。”說著,她那雙“魔手”慢慢伸向我的肚子,不停地撓痒痒,逼問我答應不答應,好像在審問犯人,嚴刑拷打中。我就是那位屈打成招的“犯人”,只好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連聲應道:“答應…咯咯咯,可以放過我了沒有。”她滿意地從我身上站了起來,我卻哭喪了樣,別人以為我很傷心,她在安慰我呢?我真是比竇娥還冤呢?唉,有苦說不出啊!

  她就是天使與惡魔合為一體的—傅西西!

  六年級:胡姝涵

您正在瀏覽: 惡魔與天使的化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惡魔與天使的化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