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長大以後當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以後當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老師,多麼美麗的詞彙啊!他們無私地把自己的知識傳授給我們;用自己的行動告訴我們做人的道理;用自己生動、有趣的語言,讓我們體會到學習的樂趣......所以,我長大以後要當一名光榮的老師。 

  12年後,我剛剛大學畢業,就被分配到大西北一座偏僻的小村莊里當一名小學教師。初到這裡,孩子們那求知的眼神就把我深深地吸引住了。我想:“我一定要讓他們學好知識,早日走出這個窮山溝,在外闖出一番大事業,再回來建設家鄉,為這片土地貢獻自己的力量!”因此,儘管不太適應這裡的環境,我還是決定留下來。 

  我用一部分的儲蓄蓋了一間牢固卻不算大的房子作為學校,在邊上蓋了一間不到100平方米的房間作為我的家。每天,我早早起來,帶着學生們做早操,然後開始早讀。每天上四節棵,然後帶他們去親近大自然,陪他們做遊戲。每天都要和學生們一起去種樹,每五人種一棵,為家鄉的環境做貢獻...... 

  總之,我不僅教他們知識,還要讓他們快樂地學習。我要給他們一個快樂的童年。雖然他們自己家的條件不寬裕,但是我相信他們會過得很快樂,並且能當個很有文化的人。也許未來會經過他們的努力而變的完全不一樣,說不定全部都過上了好日子呢!...... 

  如果是這樣,該有多麼美好啊!因此,我相信,未來在我手中,成功只在不遠的前方,我的生活、我的命運會因此而變得不一樣。也許是光榮的,哪怕是默默無聞,我也會感到驕傲和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以後當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以後當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