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撕名牌大戰(結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撕名牌大戰(結盟)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撕名牌大戰(結盟) 標籤:名牌作文 大戰作文 星球大戰作文 電腦大戰作文

  上次說到我抽籤抽到了內奸,遊戲開始了。我思前想後決定結盟,只有這樣,我才能充分發揮誤導能力,使他們自相殘殺,我來個漁翁得利。

  但我到底跟誰結盟好呢,媽媽十分聰明,擁有許多戰術,爸爸力大無窮,單挑一定能贏。思來想去,我決定和媽媽結盟,先將爸爸OUT,只剩我和媽媽,況且我還有水槍,這樣媽媽她在有什麼戰術也沒用了。於是我便去找媽媽,但我直接說爸爸是內奸媽媽也不一定會相信啊。於是我決定偽造一些證據,我重新寫了一個身份條:平民,當做我自己的。把真正的我的身份當做我撿到爸爸的身份條給媽媽看,這樣媽媽就應該能相信了。

  下一期《誤導成功》更加精彩!

您正在瀏覽: 撕名牌大戰(結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撕名牌大戰(結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