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撕名牌大戰(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撕名牌大戰(上)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自從我和媽媽在電視上看了《奔跑吧兄弟》,我們就一直對其中的撕名牌環節念念不忘,所以我們就決定來一場撕名牌大戰。地點在樓下的小花園中,爸爸自己幫我們只做了很多名牌,並願意當我們的裁判。隨後爸爸遞給我和媽媽一張紙,原來是遊戲規則。

  1.每人在花園中找爸爸事先藏好的名牌,並規定遊戲開始的前10分鐘不許攻擊別人。

  2.找到名牌就等於自己多一生命,撕掉別人的名牌等於減一生命。

  3.每人一開始都是一生命,到最後誰的生命值變為0,對方即為勝利。

  看完規則后,爸爸又補充道:有些名牌很特殊,比如反射名牌,可以讓你在撕掉對方名牌的情況下,自己的名牌也會消失,怎麼樣,是不是很刺激呀!“這有什麼,看我會把媽媽的名牌都撕掉!”“好啊,我倒想看看你有多厲害!"媽媽也毫不示弱。

  於是,一場撕名牌大戰即將拉開序幕!

您正在瀏覽: 撕名牌大戰(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撕名牌大戰(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