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的巨變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巨變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在改革開放的50年來,隨着時間的流逝,我所在的學校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現在,讓我來領着你們到我的學校參觀一下吧! 

  走進校園,“愛心播撒希望的種子 

  雙手托起明天的太陽”幾個大字映入眼帘,這就是我們學校的教學宗旨啦! 

  進入校園,你會發現踩在腳底下水泥路多麼平坦呀,再也不像以前那樣坑坑窪窪地了。向左轉,就是一個小池塘,裡邊的水清澈見底,可愛的小魚兒們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啊,多麼清澈的水呀,你也變了,你也不再像從前那樣渾濁不清了。向右轉,就是我們學校一個精緻的,蘑菇型的小涼亭。下課了,同學們在涼亭里嘻嘻哈哈地談笑着,遊戲着。走進來就不一樣了。呈現在你眼前的就是一排鬱鬱蔥蔥的樹木,他們像一個個身強力壯的士兵,守衛着我們的大家園。想以前,坡上只是幾棵枝葉稀少的樹木,光禿禿的,難看極了!啊,穿過樹木,前面就是供同學們學習的教學樓了,看看現在這嶄新的拔地而起的教學樓,誰又能想到以前這只是矮小的瓦房呢? 

  來到各個班的教室,原來黑乎乎的牆壁也貼上了白色的瓷磚,潔白無暇,如果髒了只要用抹布輕輕一擦就行了,潔白得都能把人影照出來呢!仔細看看各班的教室,牆上裝上了廣播系統,而且六年級的兩個班還有多媒體,學校這樣做都是為了同學們好,也方便了老師們上課,家長們也可以隨時到學校來聽課。牆上再也沒有蜘蛛網及其他的污漬了,看上去很美,也很雅觀。走出教室,你就會發現,我們的教學樓乾乾淨淨的,真美。我們學校的大隊輔導員在校園的牆壁上畫上了代表運動的符號,既美觀,又漂亮。 

  在以前,學校的教學設備都不齊全,桌椅都太破舊了,同學們愛在桌子上亂刻亂畫,不講道德。可是現在不一樣了,同學們都能換上了新的桌椅,大家的心情也愉快多了。一來可以看去美觀大方,二來可以提高自覺性,真是一舉兩得呀。學校還為同學們提供了許多設備齊全的功能室,以前同學們根本沒辦法自己動手操作試驗 ,可現在不一樣了,實驗室中幾十多張桌子供同學們操作實驗。學校還建了一個多媒體教室,裡邊非常寬敞,能坐下多個班級的學生呢,還有一個非常大的多媒體屏幕,老師們在裡面上課時,也就方便了許多,上課時生動又有趣。 

  下課了,來到操場上,老師們為學生畫上了新的跑道。在以前,學校里的體育器材不是很多,同學們不能盡情的娛樂,可現在就不同了,學校多了許多體育用品。課外活動時間,同學們就能到操場是盡情地娛樂,盡情地玩耍了! 

  學校的植物也有不小的變化,以前學校操場東邊是光禿禿一片,顏色單調。現在學校大操場的東邊有很多很多樹苗,到了春天的來臨,那些樹上就會開滿白色、粉色的花…… 漂亮極了, 這些花草樹木為原來光禿禿一片的校園又添加上了一絲景色,使我們的校園變得更加美麗。 

  告訴你一個小秘密哦,現在學校已經不收借讀費和學雜費等等了。同學們,你喜歡我的學校嗎?歡迎你也加入到我們這個大家庭里來哦。 

  我愛我的學校,因為它不僅給同學們帶來了方便,也標誌着校園的巨變。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巨變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巨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