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心(母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心(母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天陰沉沉的,爸爸不在家,母親又感冒了,而我,因為有氣無力地躺在床上,額頭比火爐還燙,我媽見此情景,心疼地說:"孩子,你不要緊吧,要不咱去醫院看看吧!"我忍着疼痛,堅強地說:"媽,我...我不要緊."幾分鐘后,我終於忍不住病痛的折磨:"媽,我好難受啊,你快帶我去醫院吧!"媽媽二話不說,背起我就往醫院走,當時是晚上12:35,媽媽自己也身體不好,在路上,一股凜冽的寒風向我襲來,我不禁打了個寒顫,媽媽連忙脫下自己的外衣給我蓋上. 

  到了醫院,醫生給我打了針,吃了葯,我在不只不覺中睡著了.早上醒來時,我依偎在母親的懷裡,人精神多了.可是當我看到母親的眼裡布滿了血絲,"啊,一夜間,母親的皺紋竟增添了這麼多..."想着想着,眼淚在不知不覺中奪眶而出,隨後就有一種莫名的東西涌遍全身,我想,這就是愛... 

  點點雨絲划條條優美的弧線,斜斜地密織着母親對我的關心.是啊,在黑夜中,母親的關心猶如閃閃發光的螢火蟲,永遠保護着我,在我心中留下了永恆的溫馨!

您正在瀏覽: 關心(母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心(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