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關心奶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關心奶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晚上,奶奶來我家吃飯,吃過晚飯,過了一會兒,奶奶說要回家了,這時天已經黑了。 

  從這到奶奶家要乘810,並要走好長一段路,再加上奶奶腿腳不便。媽媽有些不放心,叫奶奶在這裡過夜,或者陪奶奶一起回家,可是奶奶都不同意,執意要一個人乘車回家。我是奶奶一手帶大的,我和奶奶的感情很深,所以看到奶奶一定要一個人乘車回家,我也很着急,怎麼辦呢? 

  這時我終於想出一個兩全其美的辦法:我打個電話,讓表姐來接奶奶。於是,我一個人悄悄地來到房間,撥通了奶奶家裡的電話,接電話是表姐,我跟表姐說:“表姐,奶奶在我家,讓你騎點電瓶車來接她。”表姐說:“好的,我馬上就來。” 

  過了十幾分鐘,表姐氣喘吁吁地走了進來,媽媽和奶奶她們看到表姐,都有些吃驚,奶奶說:“咦,你怎麼來了?”表姐說:“不是你讓我來接你的嗎?”奶奶更加奇怪了,說:“我什麼時候讓你來接啦?” 

  這時,我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這時媽媽和奶奶才知道是我滿着她們給表姐打的電話。她們不但沒有怪我,還朝我笑呢。媽媽說:“我們的小熏長大了,知道關心人了。”奶奶更是笑得眼睛眯成一條縫,說:“看來,奶奶沒有白疼你啊!” 

  我呢,心裡感到甜滋滋的。

您正在瀏覽: 我關心奶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關心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