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相互關心、幫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互關心、幫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天下午,我約同學黃今去書店買書,她欣然答應了。

  路上,我們邊走邊聊。忽然,我們看到了一位盲人老爺爺正在過馬路,車像奔騰不息的浪花一樣,從老爺爺身邊奔馳而過。我和同學黃今趕緊把老爺爺扶到路邊,問他是不是有被車碰到,他說沒有,這時我們的倆的心裡的大石頭才放下。接着我們又問他:“你的家在哪裡?你知道家裡的電話號碼嗎?”他說:“我家在鑫達園裡,9號樓,4單元,401室。電話我不知道了。”接着,我和同學就把這位盲人老爺爺送到了家。可一敲門,家裡沒人。老爺爺又說餓了,我和同學黃今只好把我們準備買書的錢加在一起,給老爺爺買了一盒盒飯。不久,老爺爺的家裡的人就來了。原來,他們是帶老爺爺出去散散步。一轉臉,老爺爺就不見了。他們也正在找老爺爺,聽別人說老爺爺被送回來了,他們這才趕來。老爺爺的家人誇我們是好孩子,我們聽了比吃了蜜還要甜。

  雖然那天我和同學吳雅婷沒買到了書,錢也被花光了,但我們幫助了一位盲人老爺爺,比買書更有意義!

  深圳市翠竹小學六(6) 程靖琳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相互關心、幫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互關心、幫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