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消滅“夢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消滅“夢魔”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消滅“夢魔” 標籤:消滅作文 “惡魔”作文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煩惱,而我的煩惱是睡覺是做夢,大難沒休息好,白天沒精神,想睡覺。 

  為了鍛煉我們,宋老師讓我們輪流上思品課,明天就該我上了,我緊張的睡不着覺,8點、9點、10點了,我好不容易睡著了。本想做個美夢,可卻是個噩夢:上課。了,我急急忙忙地拿出思品書,複習這該講的內容。“同學學學同——學們,請拿拿拿出思品書,翻到翻翻翻到第第第第幾頁呢?”我卡殼了,同學們對我頭來好奇的目光,好像再說:“你說呀,翻到第幾頁?”我不知所措,教室里吵鬧聲、說話聲向成一片……“啊!”我從噩夢中驚醒,原來是個夢!只聽爸爸的催促聲:“快起床了。”我只好起床了。 

  這個夢可把我害慘了,早上一二節課一直沒精神,想睡覺。正巧碰上數學單元考試,只得了86分,哎,倒霉呀! 

  為了能睡好覺,我7點就睡,可在床上一直睡不着,和以往一樣,做噩夢,早上精神不好。我以為睡不着是因為房間太黑,就開着燈睡,可光線太刺眼,還是不行。為了有精神,我想媽媽提議每天早上喝一杯咖啡,可媽媽的態度很堅決:“什麼?咖啡?你知不知道咖啡對小孩不好,有影響小孩發育……” 

  我這個煩惱至今還沒有解決,讓我以為是一個人要看不到的“夢魔”在纏着我,如果真的是,那天我抓到它,一定會毫不猶豫地把它“消滅”!

您正在瀏覽: 消滅“夢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消滅“夢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