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餵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餵魚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餵魚 標籤:餵魚作文 餵魚記作文

  星期三下午,陽光穿透了一朵向南遊動的雲,雲間漸漸展開一圈紅寶石似的藍天,猶如睜開了一隻迷人的大眼睛。從那眼裡,像舞台追光一般投下一縷金輝,在湖面上映出了光燦燦的一大片。

  我們跟着吳老師來到綉湖公園,每人手裡都拿着魚食去餵魚。

  一走進綉湖公園,朝遠處望去,大半個公園的景色幾乎都可以看到:美麗鮮艷的花壇,碧波蕩漾的人工湖,各式各樣的亭台樓閣,悠閑的遊人和我們一同的餵魚人......

  我們爭着要搶一個魚多的地方餵魚食,我和楊力在橋上餵魚。

  這些魚很機靈,我們扔下去的魚食,它們開始先上來試試看,有沒有危險,如果沒有危險,它們就會一擁而上地搶食物,就連蝦也來湊個熱鬧。

  每次,我都是一點一點把魚食扔下去,把魚吸引過來,然後再大塊大塊地扔下去。

  就這樣,過了一會兒,有一條紅鯉魚也來搶魚食,我猜這條魚是這些魚的頭兒,頭兒讓它們來試試看有沒有危險,沒有就上來搶魚食。

  沒過一會兒,就回到教室。這個活動時間雖然短,但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這個中午。

您正在瀏覽: 餵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餵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