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畢業前一天,我給闖了一個天大的禍,我居然和別人打架,這讓我都意想不到,這件是發生在午睡,當時,我睡不着覺覺,看書,我前面的高研和別人打架,把水倒在了我的書上,我很生氣,我把她打了一下,然後我們就打得無法開交,連班幹部也都管不住我們,班長說了一聲:“打吧,打死一個少一個,來我們全班人一起來打。”這樣我們才停了手,互訪趴在桌子上哭,同學們都來勸,我不聽,她聽同學們不知道開頭是怎樣的,只看見我先動手打她,當他們說我不對時,我的心像雷一樣打進了我幼小的心靈,我當時好委屈,為什麼只看見我打她,而沒看見她打我,我的心好難過,我我信任的人都責備我,從那以後,我不相信我所有的朋友。

  從那以後,朋友對我說話,我也不回應,我對我的朋友漸漸冷淡了,不對,是敵人。

  敵人,我們會在戰場上相見,不論人多或少,我總知道,失敗的會是自己。

  知行小學六年級:王思怡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