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記憶中,有一件事讓我非常難忘,下面我就給大家說一下這件事情的來龍去脈,前因後果。 

  那一天晚上,我爸爸帶我去老北京火鍋店去吃火鍋。吃罷飯,我爸爸就和我一起回家。由於我爸爸喝了4斤酒(3/4是啤酒),所以他把去臨沂的路當成了去民居庄的路。他開車和雷速登比賽一樣,不管三七二十一就開,比頭文字D!在縣醫院西的危橋上還差一點和一輛車追尾!真懸! 

  慘劇發生了,在回家的路上,由於車速太快,再加上那一輛卡車沒開車燈,兩輛車就撞在一起了。當時車的前擋風玻璃“嘩”得一聲全碎了,右車門只能打開五公分,上面的玻璃也變成了臨沂名吃——煎餅卷大蔥。不過還好,我和我爸爸都完好無損,只是車...... 

  好了,這就是這件事情的來龍去脈,前因後果。請大家多多指教。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