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到大,我經歷過許許多多的事。但最讓我難忘的,是我上學前班時,第二次當升旗手的那件事。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多時,但是當時的情景還時常浮現在我的眼前。

  那天,我班接到值周工作和升旗工作后,同學們都非常興奮,都希望自己能當上值周生和升旗手。上次是我當升旗手,不知這次誰當。當老師公布值周生名單時,我非常幸運,上面有我。之後,最激動人心的時刻終於到了,老師公布升旗手和護旗手名單,我再一次地當上了升旗手,這使我既高興、又驚奇。

  第二天早晨,我高高興興地舉着鮮紅的國旗,邁着大步,走向升旗台。我向下望了望同學們,他們神態各異,有的好象不服氣,有的好象祝賀我,還有的好象對我說:這次我祝賀你,但是以後我會超過你,也要當升旗手。隨着國歌的結束,五星紅旗在空中隨風飄揚。

  通過這次升旗,我知道了一個道理:平時學習生活,就象競賽一樣,想要達到自己的理想,就必須努力。

  現在,我學習上要快馬加鞭了,就是因為這件事,讓我明白了這個道理,所以,這件事讓我至今難忘。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