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一件事 

  在我的腦海里,蘊藏着許許多多的事情。有傷心的,有後悔的,有興奮的……可有一件事令我終生難忘,每當回想起這件事,我都會情不自禁地思索起來…… 

  那是去年夏天的一個下午。天熱級了,像個大火爐似的照射着我。我流着汗來到小賣部,買了一支雪糕。我我迫不及待地把紙皮撕了,隨後輕輕一扔,它悠閑地飄落在地上。我準備吃雪糕。突然,有一個人在後面拉住我。我轉身一看,原來是一個小男孩。我看了看它的眼睛,疑惑地說:“你有什麼事嗎?”小男孩並沒有回答,也沒有看我,只是低着頭手指着一張紙。過了一會兒,他便說話了:“大哥哥,您剛才把紙皮丟在地上,是不對的!”我的臉頓時紅了起來,心裡想了想:“唉,我真是糊塗啊,我這麼大了,難道這點道理都不懂嗎!我應該改過錯誤啊!”於是,我摸了摸小男孩的頭。然後馬上把紙皮撿了起來,小心翼翼地把它放回它自己的家——垃圾桶。這時,小男孩走了過來,向我微笑着:“大哥哥,你做對了!”我也向小男孩微笑了…… 

  這雖然是一件小事。可是它給予了我一個深刻的道理:不可以亂扔垃圾,否則受害的還是你自己。這件事就像我的心一樣,永遠跟着我。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