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看到珍藏在抽屜里的橡皮擦,就會想起我的英語老師。 

  那次我參加英語口語大賽,參賽時,要準備一篇長一點的英語短文,我找了一個笑話,但好多單詞都不會,我就去請教英語老師。那時,我們正在複習,有好多作業等着老師批,可是英語老師見到我要讓她幫忙,很高興,一遍一遍地教我讀不會的單詞,可是,每一次讀完第二天就不記得了,老師就對我說:“你把你家的復讀機拿來,我把這篇笑話錄下來。”我很過意不去,抱歉地說:“老師您有這麼多作業要批,還要幫我錄笑話,不累嗎?”老師笑笑說:“沒關係,你只要在口語大賽上好好表現就行了!”我和老師就這樣一遍一遍地練着,白天找老師讀,晚上在家裡聽復讀機。 

  大賽終於開始了,我進入考場並不緊張,卻連複賽都沒進入。我想如果這次考試考一百分,不也可以回報老師了嗎?從那天起我開始複習英語,考試前,我信心十足,考後的成績,我也很滿意:一百分,全年級第一。我去找英語老師,告訴她我想用這次成績來報答她不辭辛苦地為我付出,而老師掏出一塊橡皮擦說:“這是我給你的獎勵!”我高興地笑了。 

  這塊橡皮擦我一直珍藏在抽屜里,因為我需要它,讓它永遠激勵我前進,讓我永遠記得這件難忘的事!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