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暑假生活豐富多彩,就猶如美麗的沙灘,而暑假的每一件事都是五彩的貝殼。有灰色,勾起一段傷心的回憶;有黃色的,令人想起一件開心的事情;有火紅的,使人想起激動的時光……

  酷熱的一天,父親帶我去新華書店看書。一走進書店,我就猶如漫遊在書的海洋中。倏忽,我看到一本《閃着淚光的決定》的一本書,輕輕翻開:一個叫悟那的姑娘,成天披着又濃又厚的頭髮,不管誰說也不願失去,直到有一天,這個小女孩……突然,一個聲音把我從書海中回到了現實:“女兒,是時候回家了。”可我仍不捨得放下手中的書,父親說:“要不我把它買下來,你回家再看,好嗎?”“好好”我大喊大叫。這時,一位職工走來,說:“小朋友,你看一下那邊的字。”我朝他指的方向一看,臉“刷”地一下紅了。

  一回到家,我馬上打開書來看,書看完了。飯菜涼了,可我卻吃地特別香。

  書是人類的必須品,就猶如陽光和水。不看書的人,又怎麼是一個健全的人呢?

  zh六年級:匿名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