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記憶的天空中,發生的事如天上的繁星數也數不清,我會挑選其中一顆最美最亮的呈現給你。

  記得那是一個暑假,天氣非常炎熱,我常常一個人待在家裡。有一天,爸爸媽媽很晚都還沒回家。我坐在沙發上看電視,耳邊總傳來肚子“咕嚕咕嚕”叫的聲音。嗨,真是沒辦法呀,我可憐的肚子!看來只好自己做一次飯了。來到廚房,心裡感到束手無策,經過百般思索,我決定做番茄炒蛋,簡單且美味。我從冰箱里拿出三個雞蛋和兩個西紅柿,我首先把西紅柿放在盆子里洗得乾乾淨淨,然後切成一片片形狀不一的花瓣,第一步搞定。接着得把雞蛋磕破,“磕!”沒成功,把雞蛋青和雞蛋黃倒在了灶台上,唉!真可惜,就這麼白白浪費了一個雞蛋。第二次想要把雞蛋磕破,可最終以失敗而告終。這次,我吸取了前兩次失敗的教訓,小心翼翼的把它磕破,耶!這次成功了。我興高采烈地把雞蛋的蛋青蛋黃倒在碗里用筷子快速攪拌,然後與西紅柿一起小心謹慎地倒入燒紅了的鍋里。本以為最後一步是最簡單的一項,可沒想到還是出了錯——把看糖做鹽,後來經研究才知道原來西紅柿炒蛋這一道菜確實是需要稍加一點點鹽才更美味的。不一會,一道金燦燦、油光光、香氣濃濃的番茄炒蛋出爐了。我忍住想一口把它吃掉的衝動,把它端上飯桌,萬事具備,嘗着自己的戰力品,心裡感到甜滋滋的,像吃了蜜糖似的。

  這件事讓我領悟了一個道理:失敗是成功之母。

  六年級:珊瑚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