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酸酸甜甜的事,生活中很多很多,多得像海邊的貝殼。數也數不清…… 

  有一件事過了很久,但它卻讓我記憶猶新,那時我只是五六歲的小孩,不知該怎樣保護動物。 

  有一天,我和媽媽在樓下乘涼,不時有說有笑,突然遠處有隻小鳥撲騰着在天空盤旋着,好像要掉下來。果然,小鳥撲騰了幾下就像降落傘一樣掉了下來。 

  媽媽一下子抓住了它給了我。我一看啊!好可愛呀,嫩黃的小嘴,銀灰的羽毛背上有珍珠似的小圓點,還嵌着一雙圓溜溜的小眼睛。我高興地捧着它,不時泛着喜悅的心情:小鳥,你可以當我的寵物了!”我跑回家,拿一根細繩綁住小鳥的爪子,這幾天我可勤快了。不時拿蒼蠅拍東找找,西找找,不一會兒,我就拿着一袋蒼蠅送到小鳥嘴邊。可小鳥就是不領情不吃!這下可把我急壞了。我想把小鳥弄開,可小鳥反而啄我一口。我着急地說“小鳥你吃點吧!” 

  可小鳥就是不吃,,我捧起小鳥,只見小鳥眼裡掛着淚珠,唉!我只好垂頭喪氣回去了。 

  過了幾天,小鳥死了。媽媽告訴我,小鳥得不到自由就回被活活氣死。我難過的把埋了,連續幾天,我家陽台不時有兩隻大鳥在我家飛來飛去。發出悲慘的聲音,我心裡一顫,這一定是小鳥的父母吧。它發現自己的兒女死了一定很傷心!我默默的說對不起,我以後再也不抓鳥了。 

  說完這句話,我的心像放下了一快石頭,但我明白一個道理動物跟人是平等的,我們不能傷害動物!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