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中的往事許許多多,有的是快樂的,有的是有趣的,有的是煩惱的……其中有一件事,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 

  九歲那年,媽媽給我買了二斤各種各樣的水果糖。她笑着說:“糖吃多了,容易形成齲齒,牙會疼的,所以每天只能吃兩塊。”我一聽,急了,央求說:“媽媽,每次吃四塊吧!”媽媽堅決地說:“不行。”說完,就把剩下的糖裝在了糖盒裡,轉身回到了她的卧室,把糖藏了起來。 

  因為每次只能吃兩塊,我覺得不過癮,老想再吃幾塊,可又不敢說什麼,因為我知道媽媽是說一不二的。 

  有一天,媽媽上班了,只有我一個人在家裡寫作業,突然我想起了水果糖,便翻箱倒櫃地找了起來。不一會兒,我就在壁櫃的抽屜里找到了,我吃了幾塊以後,連忙把糖都藏了起來,把糖盒放回了原處。 

  媽媽回來了。她笑着說:“孩子,吃糖了。”說著,就拿出了糖盒,當她打開糖盒一看,驚奇地說:“啊,糖怎麼沒了?”我一聽,笑了起來。“怎麼了?糖呢?”媽媽盯着我問。“都讓我藏起來了。”我得意地說。 

  媽媽一聽,生氣了,命令我把糖拿出來,不但沒收了糖,還罰我一個星期不許吃糖。 

  看來不聽話是要付出代價的,這件事,至今我還清清楚楚地記得。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