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一件事

  我會騎自行車、做模型、打羽毛球、滑滑板……但學滑滑板最讓我難忘。

  記得那是在去年暑假,我和媽媽去逛街,我東張西望,呵!那個哥哥真帥,滑滑板滑得真快!我十分羨慕,附近正好有一家滑板店,,我立刻纏着媽媽給我買了一個漂亮的滑板。

  我高高興興地拿着滑板回家了。到家后,我拉着欄杆上了滑板,我的腳開始不聽話了,瘋狂亂抖。好容易放開欄杆,剛滑走幾厘米,手又像磁鐵一樣吸在了欄杆上,“我怕!”“沒事兒,不試試怎麼能學會呢?”媽媽在一旁鼓勵我。我想了想,用手一推,滑了出去。那感覺才叫爽,咦,怎麼了?原來我忘記擺動右腳了,滑板一下倒了。“咚”我的屁股重重地摔在了地板上,痛得我哇哇大哭,都不相信這是我的屁股了。現在想起來,屁股

  會隱隱作痛。“不學了!我再也不學了!”我邊哭邊叫。那滑稽樣現在還覺得好笑。“堅持加努力等於成功,這麼點兒困難就讓你倒下了,將來會一事無成。”媽媽笑着安慰我。頓時我的臉火辣辣的,像進了微波爐。過了一會兒,屁股不那麼痛了,我鼓足勇氣,踏上了滑板,試着用力一推隨即動右腳,“喔!終於能滑走了!”之後,我的滑板技術不斷提高,一口氣能滑的距離也在 一米、兩米 地增加。

  通過幾天的努力,我終於能像那個哥哥一樣瀟洒自如地滑行了。我不但學會了滑滑板,還明白了“堅持加努力等於成功”的道理,收穫可真大!

  (璧山縣東關小學6年級2班

  胡騰月)

  (指導老師

  陳怡)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