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家裡發生了一件重大的事情,這件事關係著我們家以後要走的路,這也是我們家在生活上的轉折點。

  今天我們家開了一個討論會,討論的話題是:我們家的電腦要不要上網。這樣的話題,家裡每個人的看法都不同。

  第一個發言的是媽媽。她是一名裁縫,大概是看到鄰因為沉迷與網吧不好好工作和學習,甚至做出了犯法的事件,所以對上網有所偏見,媽媽大聲說:不行,不行,你們沒有聽說上網對學習有影響,萬一沉迷網上遊戲那就不能自拔了。網上有一些黃色圖片不堪入目,還對學生的思想有影響,有一個小孩看了黃網從此做出了不為人做的事。再說學校有的是電腦,可以去那裡上網呀,何必讓家裡花錢呢。聽了我有點害怕上網了,這時便回想起我的同學,他本是一名優秀的學生,就因為迷戀了網上遊戲從此學習成績直線下划,有時還偷家裡的錢去打遊戲,姐姐便又想了想,自己控制住自己不就行了。姐姐反駁道:“現在是21世紀,是數字化信息的世界,而‘網絡’就是21世紀最流行的詞語,它也是信息的高速公路,有了它就等於乘坐了。‘電’車,不到幾秒種就能行幾千萬公里的路。這等快車為何不坐,再說網上有聊天室,你可以和爸爸上網聊天,這樣多方便呀。姐姐也可以上網查些名着免費瀏覽,這樣既增加了閱歷,也為家裡省了錢。”

  這時默默無聞的爸爸終於開口說話了:“你們說的都有理。現在網上的東西有好的也有壞的,就在於你如何去看代它,網絡這東西,把有的人搞的暈頭轉向不知所措。最終把他拖進了萬丈深淵,摔的粉是必要的,但要制定一系列的管理制度,以便管理你的學習。”我漸漸陷入了沉思,爸爸說的話實在太正身碎骨。有的人把它玩與鼓掌之中,那麼這個人將有一身的財富,從此過着幸福的生活。上網確了。的確是這樣的,網絡是連接我家與世界的最好的辦法。這也是我第一次認識世界。

  從這以後,我便與世界打交道,認識了許多好的人。這便是我人生的轉折點。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