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我手裡捧着兩張試卷,望着那兩個鮮紅的100分,可心裡怎麼也高興不起來。

  那是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六,我像往常一樣高高興興地去學習英語。一路上,我向小樹上的小鳥說hello,向路邊的小草道good morning。

  一進教室,老師就拿出了試卷讓我們檢測。我認認真真地思考,工工整整的答題。交完試卷后,心中還忐忑不安,我愛英語,但一想到前幾次的檢測,由於我的粗心……

  “哇,我得了滿分”,真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在聽到老師報的分數后,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興沖沖地領回了試卷。看着那紅艷艷地100分,彷彿也咧着嘴正沖我微笑呢!接下來的課,我聽得格外仔細,英語課上也總能聽到我響亮的發言,就連teacher王也對我連聲“good”。我心中真是比吃了蜜還甜呢!

  終於輪到下課前的例行檢測了,我心中充滿了再得滿分的期望,看了一眼試題,抓起筆就寫起來。糟糕,一不留神寫錯了一個單詞,可我翻遍了文具盒也沒找到橡皮。“小婕,謝謝你的橡皮”。當我轉過身時,忽然瞥見窗邊有一個熟悉的身影。“今天媽媽來接我回家啦”。我抬頭望了媽媽一眼,加快了速度,寫完馬上衝到老師面前等待着批改。啊!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又是“100分”。

  我飛快地整理好書包,揚着兩張100分的試卷,高興地衝出教室跑到媽媽面前。“媽媽,你看……”,我雙手把兩張試卷遞給媽媽。“有什麼好看的!偷看來的分數我不看。有本事一個人在屋裡考啊!”我沒偷看,我只是在還同學的橡皮。”“還敢狡辯。”媽媽已轉身而去。我獃獃地立在那裡,心中彷彿一塊極重的鉛塊壓着。“還不快給我過來”,遠處傳來了媽媽的喝斥聲。我抹了把眼淚跑了過去……

  回到家,家人各忙各的事,也沒人看看眼睛紅腫的我。我衝進房間,關上門,淚水像斷了線的珍珠涌了出來。

  ”媽媽,您為什麼不信任您的女兒呢?”我從心底發出這樣的吶喊。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