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摯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摯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孩提時,迷戀橘子。現在長大啦!還懷念那種透心涼的感覺。街頭小攤那屏幕畫面的瓜影映入眼帘,童年吃橘子那一幕又浮現在眼前! 

  瞧!那被我到放着皮球般大小的橘子帶着綠盈盈的帽子,穿着精緻的外衣,還有一雙黑綠黑綠的皮靴。深吸一口氣,一股清香撲鼻而來。遠遠望去,橘皮嬌嫩而光滑;走近一看,它那粗糙的表面像一位飽經風霜的老人那布滿老繭的手。我迫不及待的剝開橘皮,鮮嫩的橘肉外面布滿了橘絡,像一位換上了婚紗的新娘子。我輕輕地把橘絡撕開,月牙形的橘瓣好像幾個兄弟姐妹圍坐在一起說悄悄話呢!掰一半放進嘴裡,涼絲絲的,甜中帶着酸,真好吃啊! 

  橘子不僅細嫩多汁還有着不菲的作用呢!橘肉可以吃,有化痰,止咳,潤肺,順氣的藥效;橘皮可以入葯,有理氣燥失;橘絡有通絡化痰,順氣活血的功效;橘核具有…。. 

  啊!橘子,你是我水果中的摯愛!可是你生長在南方,所以我現在一定要發奮學習,長大以後用高科技讓你在我北方“安居樂業”!

  寫的不怎麼好,希望大家支持!(*^__^*)…嘻嘻~~

您正在瀏覽: 我的摯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摯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