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失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約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失約 標籤:失約作文

失約 

  張韻是我最好的一個朋友,我們兩個是無話不說,也從來不會不守信用。有一次我跟她約好一起出去,可是等了她一個下午她都沒到,第二天我就跟她鬧脾氣,後來知道了原因,才知道我誤解她了: 

  那是一個星期天的下午,我和張韻在星期六就約好,差不多星期天下午3點多一起到圖書館看書。3點到了,我生怕她會先到,就匆匆忙忙地趕到相遇地點。可是她還沒來,我就想:不是還沒3點多嗎?就等一下吧!於是我耐心地等待着。5分鐘、10分鐘……30分鐘,我不時地抱怨着:“張韻怎麼還沒來呀?”不久,1個小時過去了,我想張韻是不回來了吧,為什麼她會失約呢?我很生氣地回家了。 

  第二天,我遇到了張韻,她走過來,我因為昨天的氣還沒消,冷漠的表情將她拒絕了,並走向別處去了。回家后,我又遇見了她,我本想繼續不理她,可誰知她拉住我的手,好像很想說甚麽。我很生氣地說:“放手!”可她不放,並說:“聽我說好嗎?昨天……我,我奶奶突然生病暈倒,我本想,跟你約好肯定不能失約的,可是家裡沒人,打電話給你你媽媽又說你不在家出去了,本來我是要去找你的,可是看着奶奶一個人在家,我就不忍心拋下她一個人一個人在家,只好……對不起!”說著,便不停地流下了眼淚。我聽了,臉紅了,說:“原來是這樣,對不起,是我誤解你了!別哭了!我們本來是應該是互相信任的,可是我卻不知道原因誤解了你,對不起!”我握住她的手,“讓我們做回以前那樣的好朋友吧!”張韻聽了,止住哭聲笑了。 

  通過這件事,讓我們更加懂得互相信任,我們也做回了以前最好的朋友,並且更加深了友情!

您正在瀏覽: 失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