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霧霾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霧霾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學校里起了霧,不,是起霾了。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篇關於霾的作文。

  聽一個同學說,霧和霧霾是有區別的:霧是濃濃的白色的;而霾是有着昏黃色的化學物質的有害氣體組成的,含有程度很高的Pm2.5,有毒,所以出門要帶“防霾口罩”。而且霧有一定的範圍,霾沒有。

  那霾又是由什麼而來呢?原來,許多化工廠排出的廢氣和廢水中含有大量有毒物質,它們被從廢水中飛起中隨水蒸發掉混進空氣中導致霧霾形成的。

  所以,我建議國家停下一些工廠。可為什麼那些老闆為什麼要開工廠呢?還不是他們為了利益不惜一切代價。那些老闆為了金錢不懂得愛護地球。

  除了工廠,還有伐木場把很多樹木砍掉去買,還說是造家,可他們哪裡知道我們的家早已經建好了,但動物的家就毀了,我們為什麼就誰都做不到“將加人,先問己”的這個道理呢?

  如果可以,我願不惜一切代價將地球的環境變得美好。讓霧霾,沙漠化,酸雨這些東西離開我們寶貴的地球!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霧霾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霧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