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霧霾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霧霾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霧霾來了,早晨,我從暖暖的被子里爬起來,一副沒睡醒的樣子,迅速穿好衣服,準備去外面做晨練。剛從房間走出來,透過窗子。看見外面那麼大的霧霾,頓時連做晨練的心情就沒有了。 我用失落的樣子走進院子里,霧霾太大了,整個一白茫茫的世界。一想到媽媽說,吸多了霧霾,對身體有傷害。就趕忙朝着屋子走進去,一片白茫茫的世界,完全看不見東西,我只能摸着,慢慢的一步一步向前挪。好不容易靠感覺走到了屋子,在窗戶外面看看霧霾是什麼樣子的吧,哇!外面一片白色呀!什麼也看不見,整個一白色的天堂。因為霧霾太大,爸爸媽媽就沒去上班,因為霧霾天氣,我們大家要時刻記住保暖哦!大家也要記住,霧霾天去盡量不要出門。 我眼中的霧霾是有害的,不知,你們眼中的霧霾是什麼樣的呢?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霧霾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霧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