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霧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清晨,我推開窗子往外看,發現白茫茫的大霧籠罩着大地。周圍的房屋、樹木像隔了一層薄紗,模模糊糊看不清。 

  走在上學的路上,我走進霧中,彷彿走進一個神化般的世界,身邊到處瀰漫著霧,它在我身邊悄悄地涌動,就像大海里泛着微微的波浪,真有點騰雲駕霧、飄飄欲仙的感覺。濃濃的霧擋住了我的視線,十幾步外的行人,也只看到一個輪廓。路上的汽車、摩托車都打開了車燈,速度比平時放慢了許多,司機還一個勁地按着喇叭。霧像媽媽的手輕輕地撫摸着我的臉,涼絲絲的,有一種溫暖濕潤的感覺。不一會兒,我的頭髮已濕漉漉的,睫毛上也沾了一層小小的水珠,眼皮感覺沉甸甸的。 

  到了學校,我發現校園的花草樹木也變了樣。草地上、花朵上、葉子上都沾了一層小小的水珠,就像穿了一身水晶衣,美麗極了。 

  漸漸地開陽從濃霧中鑽了出來,像個圓球掛在天空,射出柔和的光來。 

  哦,霧中的景色多麼美妙啊!

您正在瀏覽: 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