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霧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霧,沒有白雲的多姿多彩,沒有夜空的撲朔迷離,也沒有彩虹的鮮艷奪目。可我卻默默地把它珍藏在心裡,是因為它的舞態輕盈,是因為它的神秘,還是因為它的浩瀚?搖搖頭,我無法作答。

  濃重的大霧瀰漫在天地之間,好象從天上降下了一個極厚而又極寬大的窗帘。我的視線全被霧擋住了,好象在空間里就只有眼前這麼大。

  過了一會兒,霧漸漸小了,大地脫下了厚厚的棉衣,換上了薄紗。大樹也不好意思地露出了笑臉。太陽公公漸漸灑下了柔和的光芒,照耀着大地。讓大地暖烘烘的。花兒也一朵一朵地露出了微笑。美麗的景色好像一位神奇的畫家,揮舞着手中的劉筆,在給人間塗抹着一幅美麗而又神奇的畫面,遠處的高樓呀,大樹呀,都隱約可見了,近處的樹木也能分辨出枝杈了,枝杈上濕漉漉的,枯黃的葉子被這甘露澆灌后,好象也有了生命力。茫茫的霧氣和隱約可見的樹木、大樓,構成了一副神氣莫測的大自然水彩畫。

  我坐在車上一眼望去,啊!好美的的晨景啊!我驚訝的叫起來。望着那優美動人的面紗,輕輕的輕輕的舞動着那千姿百態的舞蹈,

  好濃的霧呀!萬里江山被濃霧白灰色的霧籠罩着。一個圓圓的太陽從東方緩緩地升了起來,隔着烏紗般的,太陽似乎沒有往日那般紅艷;大霧持續了3個多小時,上午9點多,濃霧開始漸漸散去。10點鐘,濃霧已經基本散完,只留下一條薄薄的紗巾。萬里江山漸漸從黑暗中裸露出來。道路又恢復了往常一般的通暢,花兒也變得鮮艷明亮。一切都擺脫了黑暗,一切都恢復了光明,一切都變得那樣的美好。

  人生就像一場霧。有時你會被霧籠罩着,你會感到迷茫,會失去方向。但是,你要堅信,霧不是永遠的,它遲早都會散去,你遇到霧時,不要驚慌,一定要沉着,等到霧散去,一切都會恢復光明,一切都會美好

  六年級:alalkjh

您正在瀏覽: 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