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街道的早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街道的早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我從美夢中蘇醒來,梳洗好后,背上這笨重的書包,下了不過一米寬的樓梯,我站在我們經常玩耍的空地上,看見五棵小樹都抽出了新芽,下了一些有一點陡的樓梯,就到了政府大樓。中央有一個圓形的花園,花園中間有一棵梨樹。出了政府大樓,就是大街了。到了大街可就熱鬧了,兩隻用石頭刻成的雄獅好像在說:“朋友,我的捲髮漂亮嗎?”右邊的獅子嘴裡有一顆龍朱,真像龍宮裡的龍朱。左邊的獅子的旁邊有一個阿姨正在賣水果,她高聲叫到:“賣水果,新鮮的水果。”說完了又喝一口水,從她額角邊的汗水,我可以看出,這位阿姨買水果真不容易,對面的老奶奶正在擺攤子,我又走了幾步。展現在我眼前的是一片繁華的景象。那些叔叔阿姨原來在搬房子啊。那些工人看起來很累了吧?不累也就怪了,搬這些大包小包的。指揮的叔叔阿姨可就輕鬆了。我走進菜市場,裡面顯得很冷清,只有一位阿姨在做麵糰,來做麵包,拿去鍋子里用蒸汽來蒸熟,我一直走下去,看見那些竹簍堆在那裡,亂七八糟的,走出菜市場,我奔向學校,想:一年之計在於晨。我們要珍惜時間,我快要遲到了,快跑了。

您正在瀏覽: 街道的早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街道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