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死亡盡頭的冒險(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死亡盡頭的冒險(二)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很簡單,因為我吃了‘看穿’惡魔果實,所以我可以看見你的惡魔果實是什麼,而且我可以知道你心裡在想些什麼,這就我的威力,我叫傑斯羅是夢海賊團軍師。”傑斯羅說。 

  “那你現在猜猜我在想些什麼?”我說。我心裡在想:誰猜中我心裡想什麼誰就是小狗。果然,那個傑斯羅什麼都沒有說,我看他是猜中我心裡想什麼了,所以才沒有說,看來他真是一個不簡單的人物,我要小心提防他才行。 

  “對防人之心不可無,不過你心裡想些什麼我都知道,你又怎麼提防我呢?”傑斯羅十分輕蔑地說。糟糕,我忘了他會知道我沒呢想些什麼,從現在起,我要拋開一切雜念了。 

  “你給我們引路吧,我們要去找老鎮長了。”阿碧斯說。“很樂意為你效勞!小姐。”他說。 

  到了那,我們找到了老鎮長,並且答應了他們的條件,是用這一袋錢來換老鎮長,並且不反悔。聰明的阿碧斯說:“那錢給你我們把袋子還給我們吧,我們要走了!”阿碧斯知道,這個袋子是他們點名要那的,肯定他們是沖這個袋子來的。而且,他們有可以搶奪的力量卻不去搶,而是讓我們來拿肯定是有別的陰謀。 

  我們看着毫無對策的他這一個人,心裡暗自生了笑意,馬上他們就對我們轉變了態度:“呵呵,呵呵,您那回去點金子把袋子留下吧!對對對,你們要個破袋子也沒什麼用就給我們吧!”他說話都前言不搭后語了,我們更肯定這個袋子對他們有大用場。 

  “別別別給他們!”老鎮長說話了“那個袋子上有一個關於偉大的航路的秘密和航海圖,路飛一直這麼信賴我們,所以我們拚死也要把袋子給保住呀!” 

  不一會,出來了一個妙齡少女,過來向我們問好:“你好,我是露絲,是夢之海賊團的總隊長,惡魔果實是慢慢膠。(慢慢膠果實顧名思義就是放出一種射線,只要你碰到它,你就會在三個小時里行動不如一個殘疾人沒帶輪椅的五分之一快)” 

  光成員幹部就這麼厲害了那麼首領不該更厲害嗎?突然,又出現了一個人,那個的電梯上醒目的寫着“夢之海賊團團長”,電梯門慢慢慢慢的打開了,我想那個人要不就是十分的彪悍,要不就是有着機智聰明的頭腦,你個人影現出來了,慢慢的走出來一個恰似一個孩童的人,慢慢的身影進了一些,我看清楚, 

  一個小孩,真的是一個孩童,我看傻了眼,一個堂堂的海賊團團長怎麼能讓一個小孩子當呢?我疑惑的看着他們,他們笑了笑,慢慢的對我們這樣說……

您正在瀏覽: 死亡盡頭的冒險(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死亡盡頭的冒險(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