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貪吃老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吃老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老爸很貪吃。所以他長得個子高高、大腹便便,肥頭大耳、滿面紅光,看上去也很威武,雖然頭髮稀疏,但那是智慧的象徵。

  我的老爸很貪吃。每次到飯店,他總是盯着好吃的,上一個菜他都要率先償一口,吃完了還要問清怎麼做,用什麼酌料、什麼程序等等,問明白了回去就反覆試驗,一次不行兩次,兩次不行三次,直到做得美味可口為止。

  我的老爸很貪吃。每次到商店,他的眼睛盯住賣吃的地方就轉不動了,有時還饞得直流口水,於是,他總要大包小包地買一大堆,回到家就迫不及待地做呀、吃呀,忙個不停,甚至還哼個小曲,表示心情格外愉快。

  我的老爸很貪吃。老爸一回家,我和媽媽就免去了喝稀飯、吃方便麵之苦,餐桌上就會出現雞、魚、蝦等色香味俱全的美食,讓我興奮不已。

  我的老爸很貪吃。他常掛在嘴邊的話也是:“民以食為天”,以此來為他的貪吃尋找借口,談起吃來也總是津津樂道,一副得意洋洋的樣子,感到很自豪。

  我的老爸雖然貪吃。但每當做上好吃的總是讓我和媽媽先吃,而他寧願自己少吃或不吃,只要看到我和媽媽吃得津津有味,老爸臉上就會露出開心的笑容。

  由於老爸貪吃,我和媽媽都吃得胖胖的、壯壯的,老爸的貪吃,給我們全家帶來了無限的歡樂、無限的愛。

  我愛我的老爸!

您正在瀏覽: 貪吃老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吃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