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超級課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級課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全體準備,環弄跑,開始!”隨着體育老師的口令,6圈的環形跑開始了。

  前2圈不覺得累,第三圈就有些累了,看看宋凱琪,他正低下腰“系鞋帶”,然面實際上為了偷懶,把鞋帶系了又解,解了又系。哈哈,被我發現了!

  馮祖桅明顯是非常累了,和前面的同學已經相差一大段,他因為體重和體力的雙重等壓力,大口喘着粗氣,但他卻還在笑,一點也看不出他的氣惱。

  看看我們班最帥的男生劉博文,他無論什麼時候都鎮定自若,從來沒有過出醜的時候,他面無表情,十分“冷”酷。他用行動告訴在場每一個人,帥,是可以這樣具體。

  6圈終於跑完了,還沒有等大家喘口氣兒,讓你差點兒沒氣兒的爆笑接力賽開始了。

  胡軒禹過頭陣,他的大肚子一挺一挺地,雙腿夾着道具,一步步艱難地跳過來,我很一喜歡那個軟綿綿的道具,我夾着它總感覺不舒服,使不上勁兒。

  該李為了,他一隻手放在包包里,另一隻手不斷地做着跳繩的動作,結果跳到終點,才發現他的道具掉了。

  前面的同學越來越少,越跳越好,而且都沒落下什麼笑柄,我心想:形象最最重要,終於到我了,我雙手一揚,腿一彎,兩眼一閉,奮力一跳——我跳了很遠,但道具掉了。這一動作引來許許多多的笑聲,不管了,跳!跳過就行!

  最後,廣播里傳來令人失望的聲音,請各班依次序回到教室,我們都很期待下次的大課間。

  第二天早上,一起來,“哎呀!痛死人了!”因為平時不經常鍛煉,所以偶爾一次劇烈運動,腿便會疼。看來,平時還要多加鍛煉啊!

您正在瀏覽: 超級課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級課間 暫無評論